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政策文件及解读 >其他文件
首页
关于《青田县城区实施差别化停车收费的通知》的补充通知
索引号: 002652192/2020-85510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0-01-15 10:05:17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车辆周转,解决夜间车辆短时间停车收费矛盾,现将夜间短时间停车收费提出补充意见:

车辆进入政府定价的停车场,在夜间21:00至次日8:00前时间段停放车辆,一小时内包括一小时内跨时段停车的,由按每次收费改为按相同区域第一小时标准收费,超过一小时跨时段停车的,按夜间时段和日间时段收费标准叠加收费。

本补充通知与《青田县城区实施差别化停车收费的通知》(青发改〔2018〕72号)同时实施。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年 月 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