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重点工作
首页
《关于公布青田县中山中学学费基准价的通知》政策解读
索引号: 002652192/2019-08456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9-09-16 16:52:0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关于公布青田县中山中学学费基准价的通知》已于2019916日印发。现解读如下:

    一、 制定背景 

  (一)目的。为进一步理顺民办教育管理体制和机制,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办学积极性,加强对民办教育收费的管理。

  (二)依据。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和《青田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办法》(青发改〔201456)的规定。

  二、主要内容 

一、学费基准价2200/.学期,收费标准允许上浮20%,下浮不限

二、学校应在收费前做好收费公示工作,收取学费必须按学期收取,严禁跨学期预收。

 本通知自2019年秋季新生入学起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