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重点工作
首页
《青田县发改局 青田县财政局 青田县教育局关于调整青田县职业技术学校住宿费标准的通知》政策解读
索引号: 002652192/2019-08451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9-06-21 16:30:0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的文件精神和成本调查

一、出台背景

青田县职业技术学校现行住宿费收费标准核定时间是2006年,这十几年来随着生活条件改善,学校投入了大量

的资金,改善了寝室硬件设施,安装了热水器,更换了学生床、安装空调等。另外水电费物价上涨等因素。办学成本不断增加。

二、主要内容

一、学校住宿费标准从260/.学期调整为350/.学期。此收费标准从2019年秋季入学起执行,原文件青发改200617号同时废止。

二、请按规定做好收费公示工作。学校收费应按规定使用财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收费票据,收入上缴财政专户,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同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