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基础信息公开 >行政事业性收费
首页
青田县发改局 青田县财政局 青田县教育局关于调整青田县职业技术学校住宿费标准的通知
索引号: /2019-19125 发布机构: 青发改 发布时间: 2019-06-21 00:00:00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青田县职业技术学校:

你校《关于要求调整住校费标准的请示》收悉。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的文件精神和成本调查,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住宿费标准从260/.学期调整为350/.学期。此收费标准从2019年秋季入学起执行,原文件青发改200617号同时废止。

二、请按规定做好收费公示工作。学校收费应按规定使用财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收费票据,收入上缴财政专户,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同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青田县财政局 青田县教育局

20196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