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农业系统 >青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策文件及解读 >其他文件
首页
改制企业国有土地资产处置
索引号: 002652539/2017-109760 发布机构: 青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 2017-07-19 00:00:0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改制企业国有土地资产处置



一、申请材料目录


1、包括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和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或用地批准书(一式一份,复印件)


2、单位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一式一份,复印件)


3、宗地界址图(一式一份,复印件)


4、地价申报或(评估)审核确认书(一式一份,原件)


5、企业改制批文及文件(一式一份,复印件)


二、办结时限


4个工作日(不包括上报县政府审批时间)


三、收费依据及标准


土地使用权出让金。青田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3)34号:①住宅用地、工业用地、其他用途土地划拨土地使用权按拟出让时的出让土地使用权市场价格的40%补缴土地出让金;②商服用地划拨土地使用权按拟出让时的出让土地使用权市场价格的50%补缴土地出让金。


四、结果送达


快递送达


五、咨询途径


青田县石郭工贸区15号(审批中心国土窗口)


联系电话:0578-6095232


六、办公地址和时间


青田县石郭工贸区15号(审批中心国土窗口)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春秋季: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政府公告暂不执行午间值班、双休日预约办理。)


完整版办事指南查询:http://lisqt.zjzwfw.gov.cn/art/2017/5/24/art_49654_198011.html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