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乡镇 >仁宫乡 >规划信息
首页
中共仁宫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索引号: 002653793/2016-30195 发布机构: 仁宫乡 发布时间: 2016-06-18 00:00:0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617日,中国共产党仁宫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陶军友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张晓军同志,市委组织部党联办主任吴茂才同志,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赵玉鸣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峰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乡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在党委书记吴浪浪的带领下,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随后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会议开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陶军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了过去五年仁宫工作的同时,也对仁宫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聚共识;二要明确目标,促发展;三要履好职责,敢担当。要把此次党代会开成有划时代意义的会议,要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展现仁宫新面貌。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乡党委书记吴浪浪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全力打造“欧洲城的后花园·千峡湖的东大门”》的乡党委工作报告和乡纪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仁宫乡第十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共青田县仁宫乡代表履职考评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为仁宫乡未来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乡第十三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指出五年来,乡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全面贯彻省、市、县委工作部署,深入实施“生态立乡、农业强乡、旅游活乡、华侨兴乡”发展战略,圆满完成了乡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同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做了总体规划及部署,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指导思想,以“欧洲城的后花园、千峡湖的东大门”为总体方向,紧紧围绕“生态之乡、杨梅之乡、华侨之乡”的发展定位,以生态建设为主线,以改善民生为根本,以发展产业为重点,致力展现生态乡村自然魅力、提升山水家园幸福指数,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新仁宫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推进农业产业化,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发展生态休闲旅游,保持经济可持续发展;注重生态资源保护,改善人民生活环境;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巩固新农村建设成果;重视两个文明建设,倾力打造和谐幸福仁宫。

 

    会议期间,党代表分团讨论、党代表提问等环节,在调动了与会人员的积极性的同时也对如何更好地建设美丽和谐新仁宫提出了拷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个环节,也顺利完成了仁宫乡作为丽水市乡镇党委换届试点的各项工作任务。使大会开成了一个总结经验、明确任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次大会必将对我乡今后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