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年度报告 >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首页
瓯南街道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2013-00028 发布机构: 瓯南街道 发布时间: 2013-12-31 00:00:00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瓯南街道

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3年,我街道紧紧围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街道实际,深入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情况

近年来,我街道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确定专人负责。同时,制定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受理、执行规程,并制牌上墙,在大厅设立咨询处方便群众。信息公开将采取政府网站、政府公报、青田在线网站、广播电视、新闻发布会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向公众公开相关工作,使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及时、准确地了解我街道工作内容、政策方向。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情况

按照有关规定,重点公开行政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街道工作动态;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情况;突发性安全播出事件的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等信息情况,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提高工作透明度。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要求,对接受的申请全部予以答复。截止目前,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信息收费。

一年来,瓯南街道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上主动公开信息数共100多条,其中涵盖政策法规文件类,机构职能类,工作动态类,年度报告类等各项内容。被各级媒体、网站、部门简报等采用各类动态信息200余篇(次)

 

 

 

                                                        青田县人民政府瓯南街道办事处

                                                                    20131231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