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年度报告 >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首页
青田县水利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索引号: /2011-00018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11-02-25 00:00:00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青田县水利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根据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编制的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政府信息公开的基本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七部分组成。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青田县水利局办公室,电话:6821013,传真:6829717,电子邮箱:zjqtslj@163.com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上级部门指示,专门配备了1名兼职工作人员,设立了1个专门的信息申请受理点。截止2010年底,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0年度,我局在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6条,全文电子化率为100%

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我局通过政府网发布、报刊、广播电视、在局公告栏张贴信息以及举行现场咨询活动等形式,多渠道向公众公开我局相关工作,规范信息公开制度。
   
三、行政机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0年度,我局没有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也没有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0年度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局2010年度网上未接到群众含咨询、投诉和建议,未发生针对我局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0年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在更新维护、监督约束等方面的工作机制尚不健全。

(二)改进措施

一是不断完善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制度,健全信息公开办法,深入、持续、高效地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二是扩大政府信息公开渠道,多形式密切与社会的沟通联系,及时、主动向社会公开非保密的政务信息;三是努力增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规范办理流程。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附件:
附件: